中國男乒羅列世乒賽對手 港將黃鎮廷唐鵬上榜

matthewli @ UPower

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將在5月29 日至6月5日在德國城市德素多夫舉行,中國乒乓球隊在完成亞洲錦標賽後開始世錦賽最後備戰,中國男乒就南下深圳集訓,更一如過往在訓練館中羅列了主要對手的照片,當中,香港乒乓球隊球手黃鎮廷、唐鵬都上榜,但只被列為中國男乒主要對手之中的「第2集團」。

微博圖片

根據國乒隊制服贊助商人員在微博發布的照片,中國男乒在訓練館內貼了一塊有著主要對手名字及照片的板,當中被視為「第1集團」對手的有韓國鄭榮植、中華台北莊智淵、德國波爾、奧恰洛夫、日本水谷隼、白俄羅斯薩姆索諾夫及葡萄牙費里達斯,而目前世界排名前10的非中國球手,就只有世界排名第7的黃鎮廷未被列入中國男乒「第1集團」主要對手。

唐鵬 香港乒乒總會圖片

黃鎮廷與唐鵬所處的「第2集團」多達14人,即並非中國男乒眼中的頭號大敵,當中還包括日本松平健太、丹羽孝希、韓國李相秀、瑞典卡爾臣等人。

黃鎮廷 香港乒乓總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