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路單車冠軍賽 梁峻榮張敬樂分膺計時賽亞季

matthewli @ UPower

上星期完成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後,香港單車隊多名戰將馬不停蹄趕赴內蒙古,出戰全國公路單車冠軍賽通遼站比賽,而在今日進行的首日賽事,梁峻榮、張敬樂就分別獲得男子個人計時賽亞軍、季軍。

梁峻榮熱身中 香港單車聯會圖片

是次公路賽事有不少中國國家隊車手參賽,包括在場地賽擅長全能賽的劉浩、沈平安等人,代表吉林的劉浩就以50分42秒932在今晨稱霸男子個人計時賽,比亞軍的梁峻榮快26秒238,張敬樂奪季軍的成績51分41秒468,就比劉浩慢58秒536。年僅19歲的港隊小將馮嘉豪成績52分29秒925排名第9。另外,中國單車協會公布,香港隊提前離場拖延頒獎時間,按國際單車聯會及中國單車協會規例,向港隊教練金龍及兩名獲獎車手合共罰款600人民幣。

香港單車聯會圖片

女子個人計時賽,港隊成績最好是公路個人賽亞洲冠軍楊倩玉,在33名參賽者中排第8、逄遙排名2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