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提7:0?恆大主帥大菲:忘掉它吧﹗

matthewli @ UPower

中超隊廣州恆大在今屆亞洲聯賽冠軍盃首輪賽事,主場7:0痛宰港超冠軍東方龍獅,明晚在旺角場再次交手,恆大會否謀求大勝又成為媒體給恆大主帥「大菲」史高拉利的問題,對此「大菲」顯然不感興趣,更聲言:「忘掉在廣州的那場比賽吧﹗」

本網記者攝

「在廣州的那場比賽,對手不到5分鐘就有1人被逐,到廿多分鐘又再少1人。」今晚的賽前記者會上,「大菲」對於媒體總是提及在天河體育場的大勝,顯得有點不耐煩:「忘記那場比賽吧﹗你認為7:0重要,他認為1:0重要,對我們來說,都是3分。」有內地記者稱恆大目前面臨困境及難題,史高拉利更是帶嘲諷口吻地回應:「到目前為止今季中國只有一支冠軍隊,就是超級霸冠軍,是誰?就是廣州隊。」

主場對東方龍獅因傷缺陣的張琳芃,明晚有望上陣 本網記者攝

史高拉利還認為,東方龍獅主教練陳婉婷表態主隊追求和局只是想痲痹敵人,他說:「我不相信有球隊只追求1分,每隊站在場上都為勝利而戰。所謂主守我相信是在防守基礎上尋找反擊機會,對手在公開場合的言論,也許是想借輿論讓我們的球員覺得明仗輕鬆、容易取勝。」「大菲」續稱,今日視察旺角場後認為場地是比較小,但未至於如資料或球員所想的小得過份,有需要向球員傳達正確訊息。

廣州恆大在旺角場適應訓練 本網記者攝

恆大隊長鄭智認為,旺角場狀況不影響恆大明仗的進攻組織,盼球隊全取3分,向出線16強進發。

陳婉婷眼前的一瓶水,也成為內地媒體的炒作目標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