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起衝突 客軍球迷舉侮辱標語 東方戰恒大有手尾

matthewli @ UPower

昨晚亞冠盃分組賽東方對廣州恒大賽場內外都有火爆場面,東方球員米曹與恒大的阿倫在上半場完結後於更衣室外起衝突,而比賽末段客軍球迷區內有人高舉具侮辱性、挑釁性標語的大型橫幅,亞洲足協在收到場監報告之後,將按報告內容作處理。

阿倫(右) 本網記者攝
米曹(右) 本網記者攝

據悉,米曹與阿倫在更衣室通道起衝突已被香港足總職員拍下,敘利亞籍場監也知悉事件,料將寫上呈交亞洲足協的報告之中。

恒大球迷多次作出挑釁行為 本網記者攝
恒大球迷賽後做動作諷刺東方兩戰恒大共輸十三球 本網記者攝

至於客軍球迷區的恒大球迷,昨晚就屢次與主隊球迷互相言語挑釁、粗言辱罵對方,更甚者是客軍球迷區內的球迷在比賽末段,突然展示未經足總事先審批但又能在設有安檢之下帶進場、具侮辱性及挑釁性標語的大型橫幅,足總職員很快就趕到要求客軍球迷收起,只是該條橫幅的內容已引起主隊球迷不滿,有人從看台跑向場邊指罵客軍球迷,客軍球迷也有人衝下看台試圖跑向該批還擊的主隊球迷,但遭保安阻止,完場後大批客軍球迷也未散去,反而留場繼續向主隊球迷作出挑釁舉動。

本網記者攝

就客軍球迷展示的橫幅,足總已通報場監,東方也有收集相片等證據以便跟進,東方主教練陳婉婷在賽後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因比賽期間專注場上狀況而未留意場外事件,但相信亞洲足協會秉公處理一切問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