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球亞錦賽 港壁隊「外戰」全勝 七名手今戰八強

matthewli @ UPower

在印度清奈舉行的亞洲壁球錦標賽個人賽,16強賽事在香港時間今晨完結,香港壁球隊在「外戰」保持全勝,8名參賽球手僅有黃祉謙在男子組賽事不敵「師兄」李浩賢而出局,共有7人今日出戰半準決賽,當中,葉梓豐對歐鎮銘爭入男子組4強、陳浩鈴與湯芷穎爭女子組4強席位,都是港隊球手之間的對壘。

歐鎮銘(左) 賽事官網圖片
歐詠芝(右) 賽事官網圖片

女子組16強賽事,4名香港球手昨日都未遇考驗,廖梓苓對韓國球手嚴華英、湯芷穎對印度球手辛娜、陳浩鈴對馬來西亞傅玉嫻、歐詠芝對韓國李智賢,港將悉數以局數3:0取勝,今日的比賽除了陳浩鈴對湯芷穎之外,廖梓苓、歐詠芝將分戰印度「女二號」柏莉嘉、日本球手渡邊聰美,女子組準決賽席位港隊是「坐一衝三」。

陳浩鈴(右) 賽事官網圖片
葉梓豐(右) 賽事官網圖片

男子組賽事,葉梓豐昨以局數3:1淘汰印度球手文加諾卡,歐鎮銘3:0勝馬來西亞球手伍恩佑,李浩賢3:0勝黃祉謙,半準決賽葉梓豐將鬥歐鎮銘,李浩賢對印度球手柏山度。

李浩賢(右) 賽事官網圖片
香港壁球隊 賽事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