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嘉文目標完賽 見學生跑得好更開心

So hin pok @ UPower

香港半馬紀錄保持者紀嘉文以1小時18分03秒完成比賽。有關比賽目標,他則表示早前參與日本半馬時,雙腳因太凍而輕微拉傷,是次目標為完成比賽,「無話滿唔滿意」,但反而學生令他有驚喜:「見到自己的學生跑得幾好,我的時間為1小18分左右,我相信在我前面已有三個學生跑出個人最佳時間,我感覺是開心的。」

紀嘉文表示未來會「轉行」,集中在全馬發展,主要因年紀愈來愈大,而且馬拉松更有助進軍外國,但不單是追求成績,而是能看看世界,感受氣氛。飽歷傷患的他,坦言無乜點諗未來全馬目標,只希望不要受傷回來:「一受傷,心情就像坐跳樓機般低落,只希望能開開心心完成每一場賽事。」而他的下個賽事為日本琵琶湖馬拉松,為了擺脫傷患纏繞,他表示會盡力做好交叉訓練,甚至參加單車及三鐵項目。

阿紀的好兄弟陳家豪以32分10秒奪男子10公里挑戰組冠軍,而阿紀亦為他感到高興,但兩兄弟點少得互相抽水,談及未來會否一起挑戰全馬,阿紀笑指「我正在等他,要俾時間佢練習,會等佢一齊參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