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勒邦占士】18歲曾拒收千萬美元支票

So hin pok @ UPower

勒邦占士給予大家甚麼印象?現役最強小前鋒?具統治力的「大帝」?除了球場上的形象外,原來在場外,他亦是一位懂理財哲學的商人。占士接受訪問時透露,18歲時的他拒絕了Reebok千萬合約。

AP圖片

「18歲的我便成為家中賺大錢的一員,感覺非常恐怖。」勒邦占士接受他的商業夥伴兼好友Maverick Carter的訪問,講及自己高中時曾面對千萬美元的挑戰:「當時我的房租約一個月17美元,看著1,000萬美元的支票......我可以立即領走,第二日再回到高中上課,過平常的第一日。」

AP圖片

不過占士未有接受其Reebok CEO Paul Frieman的邀請:「他的要求為不要接受Nike及Adidas的要要約,但如果未來上述兩間公司出價逾2,000萬美元或3,000萬美元呢?現時的金錢不是「大錢」,要放眼未來。」

AP圖片

最終占士在進入NBA之前成為了Nike的長期代言人,簽了長達7年的合約,總共9,000萬美元合約金。而在2015年12月,有傳他更簽了一份逾10億美元的終生合約。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