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媽媽道出殘酷真相 肥妹受激發「地獄式」苦練奪健美冠軍

UP_PT @ UPower

真相殘酷但有益~

網上圖片

一名曾經體重過90公斤的健身教練河本真希,先前上日本節目《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分享自己過去「地獄式減肥」心路歷程,更因為媽媽一句話,讓她燃起改變的決心。

網上圖片

現為健身教練36歲的河本真希,曾是健美大賽女子組的冠軍兼健身教練。未成為健身教練前,由於家人開餐廳的關係,真希從小就過著「暴飲暴食」的生活,讓她的體重到了高中就衝破90公斤。

網上圖片

真希當時只覺得自己身材只是「豐滿一點」,由於沒有導致日常生活不便,所以也沒有瘦身,因此參加聯誼時她總是不受到男生喜愛,令她漸漸失去自信。

網上圖片

過去真希的朋友曾對她表示,「有位社長覺得如果妳瘦下來會很可愛,如果妳瘦個30公斤左右,那位社長說不定會開始追求妳。」而在一旁的媽媽聽到這句話立刻要求她積極瘦身,更狠狠地說「你不是豐滿,只是隻死肥豬!」這句話讓她印象深刻,深受打擊,決定開始實施減肥計劃。

網上圖片

花了2年半瘦身成功的真希,現在不僅時常將健身美照上傳至IG上,更會大方分享對比照,真希用自己當「生招牌」,幫助更多受肥胖困擾的學員,透過地獄鍛鍊方式,將自己的身材調整為最健康的狀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