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馬香港第二快 魏賡辭職專心練跑

So hin pok @ UPower

為了跑步,你可以放棄多少?年僅24歲的跑壇新貴寧棄穩定收入,辭職練跑,終令他今日於馬拉松跑出香港第二成績。

魏賡

香港土生土長的魏賡今日於馬拉松跑出2小時32分38秒,成績香港第二快。他指:「很開心首次跑到這個成績,原本預期在2小時35分內,結果跑出個人最佳時間。其實自己曾經想往國外參加馬拉松,但香港是我土生土長的地方,故選擇了渣馬作為自己首個全馬賽事。」

魏賡

魏賡續指:「我之前是文員,但始終太熱愛跑步,所以去年十月辭職專心練跑,利用之前工作所儲下的錢作生活費,目標是今年的亞錦賽入場劵。」魏賡透露現跟隨長跑天后姚潔貞的日本教練川尾慎悅,雖然此子只跟師姐姚潔貞一起訓練一次,但卻有著師姐追夢的影子。

女子組全馬方面,梁穎恩則以3小時04分10秒榮膺香港首名衝線的女跑手,預期自己取得三甲以內的她,成功打破自己的個人最佳時間。梁穎恩連續七年挑戰全馬,她形容今天天朗氣清,雖然頗大風,但沿途未有大量補充水份的需要,對於比賽而言是不錯的天氣。

梁穎恩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