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運籃球分組初賽 何倚楊轟42分葵青憾負南區

Lau Yingtak @ UPower

港運會籃球賽昨日在林士德體育館舉行分組初賽,南區靠卓思昊攻下29分,以93:86擊敗何倚楊帶領的葵青,在第二組取得首場勝利。

本網記者攝
南青的何倚富未有出場,效力甲二安青的何倚楊穿上哥哥的7號球衣比賽(本網記者攝)

陣中擁有前晉龍球員盧鴻略的南區上仗不敵強手灣仔,今仗一開始就陷於下風,被學界精英賽冠軍,英華中學的何倚楊(7號)連轟三球三分。不過卓思昊(10號)聯同盧鴻略(13號)及隊長吳迪康包辦第一節尾段的南區的全部13分,以22:20反超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卓思昊取得隊高的29分(本網記者攝)

第2、3節雙方爭持不下,全場攻入42分的何倚楊手風極順,內外俱備,葵青以71:66,5分優勢進入第4節。不過南區的盧鴻略及卓思昊在關鍵時間著火,合轟23分,帶領球隊在尾節打出27:15,成功翻盤。而葵青就吞下四連敗。

葉耀邦(本網記者攝)
潘文豪(本網記者攝)

同組另一場重點賽事,上場大勝葵青33分的油尖旺,以49:68不敵元朗區。油尖旺以幾位拔萃男書院球員為核心,包括學界精英籃球最佳防守球員葉耀邦(35號)及潘文豪(16號)。不過元朗區都有曾致力甲一旭暉球員的鄧桂文(28號),隊長、甲二日域的陳家榮(24號)及滿貫的吳華峰(16號)等好手在陣中。前香港籃球代表吳華峰在第二節強爆內線,令元朗以18:9拉開距離,最終大勝68:49,取得三連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男子組第四組賽果:觀塘大勝東區74:55、深水埗以69:67險勝離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