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銘泰將戰香港錦標賽 放眼與內地重量級人馬較量

matthewli @ UPower

本月中的香港田徑錦標賽,香港男子跳遠紀錄保持者陳銘泰將與來自內地的「重量級人馬」較量,「泰仔」正期待這場高水平大戰的來臨,望與高手同場下迫出自己更好發揮。

本網記者攝

距離香港錦標賽尚有不到兩個星期,昨日在亞洲大獎賽台北站獲銅牌、今日傍晚返抵香港的陳銘泰正期待賽事來臨:「香港錦標賽期望會稍高,尤其今年有三名中國選手南下參賽,其中兩人與我相識,都屬重量級人馬,他們參賽將令競爭更激烈。今年稍後幾項大賽都很高水平,能在主場有一場具質素的比賽,是備戰的好機會。」由於賽會未公布參賽名單,「泰仔」也沒有公開內地好手的身份,但他期望與「猛人」同場能迫到自己有更好表現。

本網記者攝
資料圖片

陳銘泰本賽季兩場比賽成績分別是7米69、7米7,以剛開季而論已屬不俗,他說季初在起跳及步幅掌握未夠穩定是正常,還需多一、兩場比賽去拿捏:「從過往兩場比賽已看到個人能力方面已經不錯,但技術方面還要更穩定。」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