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慈善籃賽七月香港上演 南華球員有望過招NBA球星

edith chong @ UPower

慶祝回歸二十年周年慶祝活動之一、由中國、美國籃球明星角逐的「2017姚基金慈善賽」七月在香港體育館上演,承辦賽事的南華體育會正邀請香港籃球隊球員參賽,暫時有兩名南華球員可以參與。

姚明連同妻子葉莉(黃衫)一同出席記招 本網記者攝

姚基金創始人兼中國籃協主席姚明今在港,與NBA名人堂成員於南華會出席「2017姚基金慈善賽」的記者招待會,更即場簽署2017姚基金慈善賽合作備忘錄。「姚基金慈善賽」將邀請美國NBA明星隊、CBA明星隊的現役球員來港比賽,賽事7月30日假香港體育館舉行,透過賽事募集的資金將推動中國鄉村教育事業發展。由於NBA季後賽仍在進行,賽會暫時未可公佈球星名單,但有望盡快公佈。

本網記者攝
一眾嘉賓在籃球上簽名。(本網記者攝)
南華會主席盧潤森 本網記者攝

南華會承辦是次賽事,主席盧潤森透露預計成本達三千萬元,他更嘗試邀請本地球員參賽,暫有兩位南華球員可參加。賽會若容許有更多球員參加,我都希望大家(其他成員)能一起參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