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 和富大埔下季增加投資 李志堅喜與擁躉共進退

matthewli @ UPower

離開香港飛馬今季回到教練生涯的起點大埔區,李志堅以和富大埔主帥身份領軍向飛馬施以倒戈一擊,與子弟兵再次捧起菁英盃,他表明人生就是要過得開心:「我今季回到大埔好開心,與擁躉共同進退,感覺好正﹗」

李志堅(右三)與子弟兵合照,今季效力港甲晨曦的袁振昇也穿上大埔衣服合照,似有玄機 本網記者攝

李志堅的足球教練生涯在大埔區的梯隊開始,今季帶領數名「子弟兵」由香港飛馬轉到和富大埔,在生涯的起點再度創業,今日菁英盃到手讓其感到「圓滿」:「我今季回大埔是好開心的,足球是我喜歡的工作,而工作也要追求開心,人生就是要開心。固然今天球隊是贏了,但即使輸了我都會享受一齊進、一齊退,感覺好正。」他大讚球隊的支持者已超出球迷層次:「他們不是球迷,是擁躉,不論球隊戰績、表現好或不好,都會一路支持我們。」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去年捧菁英盃時,球隊有奇雲邦特擔任領隊,今日再次捧盃,李志堅是和富大埔在技術層面的決策者,他表示第二次捧盃是會「興奮一些」,但之後也頗有意思地稱:「我會這樣想,一個人好過大家分。幸好今季有機會再挑戰決賽,成功捧盃當然開心,至少證明我的選擇沒有錯。」

蔡尚圻(左)與球會會長李宗德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和富大埔球隊主席蔡尚圻今季入閣即捧盃,曾在香港體育學院足球部受訓的他經歷了由「踢到冇得踢」、角色轉變後,一直期望為球圈作貢獻,今日也喜見球員表現爭氣:「是球員以行動告訴我他們值得去捧盃,與及讓我知我支持這球隊是值得。」他說捧盃有助來季斟介新贊助商或遊說原有贊助繼續投資:「來季投資會比今季稍多,陳俊樂、李嘉耀、黃威的進步讓我希望球隊做得更好,也是時候以聯賽為目標。」蔡尚圻稱外援包括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盧卡斯、杜度都已簽了合約,望大部分主力留隊。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