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運會五人足球 小球好手領軍 黃大仙挑戰上屆冠軍東區

matthewli @ UPower

今屆港運會五人足球賽,黃大仙是異軍突起的一隊,由去屆分組賽僅列第四名到今屆打入四強,陣中的小型足球好手王景華、羅志鋒是不容忽視的球員,這支與上屆人腳比已面目全非的球隊,周六將與去屆港運會冠軍東區,爭奪決賽席位。

黃大仙有前港超球員王景華(左)在陣 本網記者攝

今屆四支準決賽球隊之中,東區、深水埗、北區俱為去屆四強,當時連八強都不入的黃大仙,在今屆港運會人腳大幅改變,隊長是曾為區隊征戰港超的小型足球好手王景華,另一主力羅志鋒同樣擅踢小型足球,去屆港運會曾助西貢踢入八強,今屆就與李聰、湯文強、陳子君、梁漢暉、譚滿和今屆代表黃大仙出戰,加上在足總次級聯賽有多年比賽經驗的黃澤勤、林道軍,人腳頗為不俗。

黃大仙在八強賽擊敗荃灣 本網記者攝

八強戰未有在陣的譚滿和,早在2006年已是少數以業餘身份代表香港出戰亞洲足協五人足球錦標賽的成員,當年的隊友為黃展鴻、司徒文俊、張健峰等十一人足球港隊成員,若能在準決賽上陣,黃大仙實力更是如虎添翼。周一在半準決賽8:3擊敗荃灣,黃大仙就有王景華「梅開二度」,教育大學校隊球員蕭志豪更連中三元。

東區球員譚志峯(右)在葵青黎國榮緊盯 本網記者攝

去屆冠軍東區今屆由港甲前列球隊黃大仙門將程文俊把關,該門將早前在一項香港大型五人足球賽獲選男子公開組最有價值球員,而身披十號球衣的吳尚珩去屆有份助東區奪冠,在八強贏葵青的比賽,東區就是憑吳尚珩在比賽早段連入兩球而領先,最終該球員大演帽子戲法助球隊7:2取勝。

東區(黑衫)在八強賽淘汰葵青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