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chool抽籤 吳安儀首戰對英格蘭小將 張家瑋次站碰伊雲絲

matthewli @ UPower

兩站賽事決出十二個兩年期職業桌球賽參賽資格的Q School比賽,下周二在英國普雷斯頓開打,應屆世界女子職業錦標賽冠軍、香港球手吳安儀及2015年世青冠軍、香港球手張家瑋都會參賽,兩人在兩站賽事都要由首圈打起,張家瑋更將在第二站首圈對陣女子名將伊雲絲。

吳安儀 Worldsnooker圖片

世界桌球聯會昨日公布兩站賽事抽籤結果,吳安儀在首站第一圈賽事將對英格蘭小將穆賀蘭,若晉級第二圈,就將與年屆67歲、首季打職業賽為1981年的愛爾蘭前職業球手舒漢爭入第三圈,至於張家瑋首圈就遇上目前世界排名74的英格蘭球手奧當奴。第二站賽事,吳安儀首圈對手是打過十二個賽季職業賽的英格蘭球手昆迪,張家瑋就將對來自英格蘭的十一屆女子職業世界冠軍伊雲絲。

張家瑋 IBSF圖片

吳安儀與張家瑋要透過Q School取得職業賽資格,就要在兩站賽事其中一個連贏六場、打入前四,或在扣除已出線球手後兩站總成績排名前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