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 在板凳經歷傑志奪冠 盧均宜:輕言氣餒我做不到

matthewli @ UPower

效力傑志多年,盧均宜在球隊爭冠路程上幾近是無役不與,但到了今季後半程因為球隊陣式改變,這名傑志「元老級」戰將也失去正選地位,由站在場上到坐在板凳去經歷球隊捧盃,他將追求一種改變自己的心態、拒絕氣餒。

雖說下半季擔任後備多,但傑志仍是由盧均宜負責捧盃 本網記者攝

今年10月就滿33歲,在這個年紀由正選變成球隊後備,此刻的盧均宜還未感到需要為前途再行思考,反之是要追求改變自己。「球隊轉陣式後會少了上陣,但也思考自身不足或可改善之處,這些都是一種動力,不會輕易就氣餒,這點我是做不到的,反而希望下年有個改變自己的心態。」

本網記者攝

他說,球隊由「433」轉為「343」後,自身定位、習慣都需時改變:「要爭正選就要更加努力,亞冠也將是另一個奮鬥的理由。」雖然在傑志爭冠關鍵階段多坐板凳,但球隊是次聯賽奪冠經歷有別於過往,盧均宜也感到難忘:「過往多會是早兩場就奪冠,今季咬到最後一場反超前,經歷難忘,過程也如坐過山車一樣。」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