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運會網球女團決賽 沙田鬥油尖旺

Lau Yingtak @ UPower

港運會在星期六(6日)進行男子及女子團體八強賽事。其中男子團體焦點落在元朗區對東區,最終東區苦戰三局才以2:1獲勝。而女子組方面,賽前奪金熱門沙田區,則直落三盤輕鬆擊敗觀塘區晉級四強。

賽事在維園進行,當日天氣酷熱,氣溫高達攝氏32度,對球手來說體力是一大考驗。網球賽制為頭兩場單打及第三場雙打,其中女子組焦點落在沙田區,這支賽前熱門直落三盤擊敗觀塘區晉身四強,過程甚為輕鬆。沙田區三位隊員均表示就算入夜後仍覺侷促,幸好憑體力和技術「搭夠」而成功出線。而同日女子組還有屯門2:1擊敗深水埗區、荃灣2:1淘汰九龍城及油尖旺2:1贏中西區,奪得四強席位。

賽前熱門元朗決鬥東區,頭兩場單打均是各勝一局,而最後一場雙打,東區由鄧進禮伙拍葉弘晞多次打破對方發球局,成功以細分6-4擊敗對手,晉身四強。他們認為天氣炎熱,對兩隊發揮都有影響,而他們優點就是年輕,氣力及回氣速度都較快,加上成功破對方發球局。大埔3:0輕取南區,另外還有觀塘2:1擊敗屯門及荃灣2:1贏中西區。

四強亦已在5月7日完成,觀塘男團2:1贏荃灣殺入決賽對大埔;而女團決賽將由沙田對油尖旺區。賽事將於5月14日上午9:30(女團)及12:00(男團),在維園網球場進行。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