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球不敵川崎前鋒 東方完成亞冠盃之旅

jacko.kwok @ UPower

東方完成今季亞洲聯賽冠軍盃之旅,G組最後一戰作客日本代表川崎前鋒,以0:4落敗,最終成績為一和五負。

洛迪古斯(9號)與迪高(3號)努力為東方爭取制空權。(東方足球隊圖片)

雙方首循環碰頭,東方主場與川崎前鋒踢成1:1,取得今季亞冠的第一分,球隊今仗作客,隊長葉鴻輝賽前發燒,由今季未曾上陣的梁宇昊把關,這位副手開賽28分鐘欲打手槌,未能打走車屋紳太郎的傳中球,被拉爾拿亞門前將皮球頂入空門,加上谷口彰悟44分鐘接應中村憲剛角球頂入,東方半場落後兩球。

季後掛靴的鄭少偉(右)今仗後備上陣。(東方足球隊圖片)

後備入替的長谷川龍也及奈良龍樹,先後在換邊後的49及53分鐘建功,川崎前鋒最終送東方四蛋。早前宣布季後掛靴的「亨利」鄭少偉,75分鐘亦以後備姿態上陣。

同組的中國代表廣州恒大,主場鬥韓國的水原藍翼,雖然巴西前鋒高拉特攻入兩球,但最終仍被對方2:2逼和,6戰得10分,與川崎前鋒相分,但因為對賽成績不及對手,恒大只能以小組次名晉級,前鋒則以首名晉身16強。

中國三支代表全部晉身淘汰賽階段,除了廣州恒大,還包括以H組首名晉級的江蘇蘇寧,球隊最後一戰作客1:0小勝澳洲的阿德萊德聯;至於F組的上海上海,亦早已提早取得晉級資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