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戰Q School連挫小將老手 桌球天后吳安儀晉級第三圈

matthewli @ UPower

今年再戰Q School、嘗試爭取職業桌球賽參賽資格的香港桌球代表吳安儀,在首站比賽繼周二淘汰英格蘭小將穆賀蘭之後,今日在第二圈更直落四局擊敗愛爾蘭67歲老將舒漢,香港時間明晚出戰第三圈,場地仍為英格蘭普雷斯頓行會大廳。吳安儀目前距離直接取得一個為期兩年的職業賽名額,尚差四場勝仗。

資料圖片

吳安儀今仗的對手舒漢,早在1981年已出戰職業賽事,至1997年失去職業賽參賽資格,然後在1998年至99年、2000年至01年重奪職業球手身份,這名在職業生涯經歷過戴維斯與韋德爭雄、亨特利與奧蘇利雲主宰桌壇的年代,近年仍嘗試經歐洲巡迴賽或Q School去爭取職業賽參賽資格,但都事與願違,今日遇上應屆世界女子職業冠軍吳安儀,亦處下風。吳安儀在比賽中未有打出單桿逾50分的精湛進攻,但仍以67:7、87:8、71:9、95:32取勝,第三圈對手將是英格蘭前職業球手史威爾。

Worldsnook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