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運會首次直播評述 三代飛魚同場較量

liyuet @ UPower

今屆港運會首次加入直播旁述,全港市民可透過YouTube來收看直播賽事。今屆游泳賽事邀來三位星級評述李啟淦、吳鎮男及張存華,令賽事生色不少。

本網記者攝

香港蝶王吳鎮男首次為大型賽事評述:「好開心同兩位有經驗的評述員合作,能以客觀、專業的角度去分析泳員動作,從而希望他們能改善姿勢。」他今將啟程去美國訓練兩周,備戰美國洲賽,並為下月起密集的比賽作準備:「現正努力冀能達標六月世錦賽,期後將出戰世界杯歐洲分站賽、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及全運會,繼續爭取好成績。」

張存華為多媒體公關,同時是多名香港泳將的運動經理人,並有多次評述經驗:「能夠把大型賽事放到網上平台直播,相信能引起大眾關注,對長遠的香港體育發展很有利。」

一代名將李啟淦擁多年主持經驗,擔任港運會專業評述並直播旁述至YouTube則是首次,他坦言感覺新鮮:「很明顯感覺到政府宣傳全民運動的力度增加,首次做港運會旁述,以往做直播有休息時間,但今次是密集式,需要連續三、四小時不間斷說話,是個新嘗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