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運會籃球賽四強出爐

Lau Yingtak @ UPower

港運會在星期日(14日)於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上演男女子籃球8強賽。上屆女子金牌中西區以53:34擊敗荃灣晉級,將與沙田爭入決賽,中西男子隊同樣打入4強。

中西區對荃灣(本網記者攝)

面對平均身高較矮的荃灣,衛冕中西區初段強打內線的戰術,拉開分數。加上防守端表現出色,中西區最終由頭帶到尾大勝19分。

沙田對油尖旺(本網記者攝)

而沙田與油尖旺就鬥得激烈,一直領先7至8分的沙田,在下半場被對手狂追到平手。完場前5分鐘,雙方打成61:61。可惜油尖旺在關鍵時間熄火,沙田頂住壓力贏73 : 67。另外元朗62 : 50擊敗深水埗,將與觀塘會師準決賽。

深水埗球員上籃(本網記者攝)

上屆男子組亞軍西貢全場領先下以64:54淘汰元朗,西貢晉級後將硬撼大埔,後者86 : 81擊敗北區晉級。另一場,中西區在港島區打吡,以82 : 77力克灣仔。上屆季軍觀塘贏屯門64:51,下場將會挑戰中西。4強賽事將於21日繼續於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舉行。

元朗對西貢(本網記者攝)
大埔對北區(本網記者攝)
中西與灣仔球員爭奪籃板球(本網記者攝)
屯門對觀塘(本網記者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