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Pratt 改變飲食習慣兼運動 「搣甩」27KG大肥肉

edith chong @ UPower

《銀河守護隊2》男主角克里斯帕特(Chris Pratt),早在《侏羅紀世界》一舉拿下影史第三高全球票房排名,實力絕對毋容置疑。克里斯帕特更為了迎合《侏羅紀世界》中的角色,進行長達半年的體能訓練,一口氣「搣甩」27公斤大肥肉,改變自己過往「胖子」的形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P圖片

克里斯先從飲食入手,在私人教練和營養師的幫助下改變了飲食習慣,主要以健康的食物為主,例如:水果、蔬菜、堅果等,戒掉各種酒精飲料。另外,他亦進食多種類兼低碳水化合物食物,還減少攝取脂肪,如:紅肉、火雞等,只吃瘦肉來吸收動物性蛋白質。
Chris Pratt 吃蔬菜時不忘自拍。(網上圖片)
Chris Pratt平日把可可豆和香蕉攪拌一起當成小食。(網上圖片)
在運動方面,克里斯的健身教練則為他安排了一週六天的訓練,每天三至四個小時,訓練內容包括:跑步、游泳、拳擊、跆拳道等帶氧運動,當中更完成了一次鐵人三項。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