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chool第二站 吳安儀首圈不敵昆迪

jacko.kwok @ UPower

香港女子桌球手吳安儀,挑戰兩年期職業賽參賽資格的Q School比賽,第二站首圈以局數2:4敗給48歲的英格蘭老將昆迪。

吳安儀(本網資料圖片)

賽事繼續在英國普雷斯頓的行會大廳舉行,現年26歲的吳安儀,面對打過十二個賽季職業賽的昆迪,七局四勝制的比賽,這位應屆世界女子職業錦標賽冠軍,先輸三局(42:72、13:62、63:74),雖然吳安儀之後急起直追,連贏兩局68:42、86:16,但在關鍵的第六局,昆迪大比分贏67:9,將「四眼Cue后」淘汰。

至於另一位香港男子代表,新秀張家瑋,則在首圈面對來自英格蘭的11屆女子職業世界冠軍伊雲絲。球手們要透過Q School取得職業賽資格,就要在兩站賽事其中一個連贏六場、打入前四,或在扣除已出線球手後兩站總成績排名前四。而在第一站勝出的球手,包括德國的基歷格斯(Lukas Kleckers)、英格蘭的阿倫泰拿(Allan Taylor)、卡士圖(Billy Joe Castle)及胡基爾(Ashley Hugill)。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