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子高球公開賽 各地逾百好手雲集爭冠

So hin pok @ UPower

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6月9日至11日舉行,屆時將有來自澳洲、汶萊、英國、德國、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非和瑞士等超過110位球手出賽。

來自廣州的黎佳韻去年以並列第5位的佳績完成比賽,今屆與另外15位中國球手將會參賽,她又指:「很期待今年再次參賽,希望我可以比上一年進步,超越並列第5名的排名。」

黎佳韻

中華台北將有29位球手參賽,包括郭艾榛、葉欣寧、陳子涵和陳依妏,本地的職業球手辛曉渢和盛秋燕亦將出戰本屆賽事。至於其他來自不同地區的球手,包括印度的尼可勒特(Sharmila Nicollet)、韓國的黃藝娜(Hwang Ye-Nah)、泰國的薩萊朋 (Saranporn Langkulgasettrin) 亦力爭冠軍寶座,上屆冠軍、香港球手陳芷澄則以此為職業球手生涯的地標戰。

陳芷澄(資料圖片)

郭艾榛
尼可勒特

今屆賽事除了獲得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he LPGA of Taiwan)和女子亞洲高爾夫巡迴賽 (Ladies Asian Golf Tour)認證外,亦首獲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China LPGA Tour)聯合認證。故此,在這三天共54洞的公開賽中,來自大中華地區的球手人數比以往更多,陣容亦更強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