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梅鐸又出手!入股Formula E

So hin pok @ UPower

由黎瑞剛領導的華人文化宣布,以數千萬歐元資金入股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的官方推廣公司Formula E。

(資料圖片)

黎瑞剛表示:「Formula E優秀的管理團隊在短短三年內成功將其打造為國際頂級體育賽事,推動了電動汽車技術的創新,期待是次入股Formula E,能與華人文化在體育賽事領域的投資與運營進行合作,進一步幫助Formula E加強在中國乃至全球的影響力。」

另外,Formula E創始人兼CEO Alejandro Agag亦表示,十分歡迎華人文化入股,是次合作能夠加強 Formula E在亞洲地區以及中國推廣可持續交通的構想,共同在全球範圍推廣Formula E賽事。

(資料圖片)

在技術層面上,Formula E與常規比賽不同,使用純電動技術,噪音相對少,並且零排放。Formula E希望每個車隊不斷推進技術開發,讓整體的效率和功率得以提高,使賽車的重量輕量化;同時,FE賽車上所產生的資料和獲得的經驗,也將被汽車製造商用來設計和製造更好的汽車,為汽車產業帶來新突破。

(資料圖片)

Formula E的比賽選址均在世界知名城市中心的街道進行,舉辦城市包括:香港、巴黎、柏林、紐約等,早前第三季的賽事又選於香港拉開序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