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先生費蘭度:無懼英超最強右閘 盡力爭取表現

matthewli @ UPower

在今季香港足球明星選舉攬下四獎的香港足球先生費蘭度,周五晚為傑志出戰外隊賽有機會與熱刺右閘基爾獲加交鋒,費蘭度直言對方肯定是英超最佳11人之一,會施展渾身解數爭取好表現。

費蘭度(右)與隊友盧均宜,跟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合照 本網記者攝

外界盛傳基爾獲加今夏將會蟬過別枝,但這名英格蘭右閘仍在熱刺訪港名單之中,目前與孫興愍及另外兩名隊友在韓國為球會宣傳,周四將會來港,而司職左翼的香港足球先生費蘭度,來仗有機會在邊路與基爾獲加「過招」,費蘭度就盛讚對方稱:「我有留意熱刺的比賽,基爾獲加是非常出色的球員,是英超最佳11人之一,但我不會畏縮,將盡力交出最好表現、享受比賽。」

本網記者攝

費蘭度相信與熱刺作賽,傑志球員將有得益,雖然只是一場表演賽,但主隊多少會有壓力,他解釋:「每場比賽,我們都需要有好表現,所以壓力一定會有,對手熱刺更是實力非凡,這對於己隊來說是莫大挑戰。」

伍健 本網記者攝

傑志(體育管理)有限公司總裁伍健就回想12年前傑志與東方組聯隊對熱刺稱,當年主隊大敗2:7,故這次給予傑志主帥朱志光的挑戰是,球隊戰績要比該場有進步,他又稱熱刺訪港陣容鼎盛,預期可刺激門票銷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