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悶和丹麥 新丁高亞迪加雲菲臘斯現光芒

@ UPower

高亞迪獲主帥修夫基點名稱讚

AP圖片

歐洲國家聯賽A2組第2輪,逐走科頓與格連活特的英格蘭0:0悶平丹麦,最近5場賽事4勝1和。

今場修夫斯排出433陣型,哈利卡尼、史達寧和山曹構成三叉戟,新丁高亞迪和加雲菲臘斯齊齊正選。

AP圖片

丹麥上半場攻擊較入肉,37分鐘,杜貝治接應基斯甸艾歷臣妙傳,近射被門將碧福特救出。三獅軍踢得保守和沒有生氣,除了哈利卡尼的頭球射門和史達寧的低射外,英軍幾乎沒有創造任何機會。

高亞迪。AP圖片
加雲菲臘斯。AP圖片

27歲的狼隊隊長高亞迪首次為國家隊正選上陣表現大將之風,全場敦促隊友們防守並大喊戰術指導,力保英軍清白之身。列斯聯的新星加雲菲臘斯亦獲得首頂喼帽,這位被球迷稱為「約克郡派路」的中場球員上場有點緊張,但換邊後慢慢表現出鎮定自若,沒有浪費球權。尤其下半場分別第一時間妙傳給哈利簡尼及捷比亞。

英格蘭足總圖片
英格蘭足總圖片

修夫斯讚賞高亞迪的表現,但承認433是新嘗試:「上半場我們的進攻威脅本來可以更高,但我們處於控制之中。下半場,我們開始通過一些更改來加速比賽,將美臣蒙特放入中場使我們更具前瞻性。今天的後防非常穩定。我認為高亞迪非常出色,而艾歷迪亞的兩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很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