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死!Rondo尾節大爆發助湖人擊落火箭奪二連勝

@ UPower

Rondo的季後賽總助攻數達到了1000次,排在NBA歷史第12位。

AP圖片

NBA季後賽西區四強第3戰,洛杉磯湖人以112:102再勝休士頓火箭,將系列賽總比分改寫為2:1。Lebron James拿到36分、7個籃板、5次助攻和4個封阻,如果說首三節的得分重心是「大帝」,第四節的取勝功臣就是Rajon Rondo。

AP圖片

Harden取得「準三雙」的33分9籃板9助攻。AP圖片

這位34歲老將後備上陣貢獻21分9助攻,包括第四節重要的12分。 Rondo先是連中三球拿到8分,之後助攻Alex Caruso命中三分,帶領湖人打出15:5的攻勢將比分反超前97:87,並迫使對手再次請求暫停。

AP圖片

暫停後 Rondo又助攻AD命中跳投,最終湖人也守住兩位數的優勢,拿下二連勝。 Rondo賽後說:「我只是把握所有機會,這是從防守端開始的。當我有空位時,隊友們找到了我,我充滿信心地得分,而且我得到了一些簡單的上籃機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