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4:2挫克羅地亞 迪甘斯為未來試用343陣式

@ UPower

多幾套陣式,來年歐國盃決賽周時才可以多一套辦法。

AP圖片

歐洲國家聯賽法國主場對克羅地亞,主隊雖然有麥巴比確診疫症離隊,仍然憑藉基沙文、基奧特、烏柏美卡奴及對方烏龍球大勝4:2。法國主帥迪甘斯指今場比賽有點困難,但為了未來也要試陣及試用更多人腳。

AP圖片

法國對克羅地亞,完全是2018世界盃決賽翻版戲碼,連比數也是4:2一模一樣。法國今場變陣343出擊,前線由基沙文支援馬迪爾及賓耶達,開賽16分鐘先被克羅地亞中堅洛夫蘭助攻射入。不過法國半場前已經有基沙文射入追平,馬迪爾射中柱再彈中客軍門將利華高域彈入計作烏龍球,半場反先2:1。

克羅地亞55分鐘禾夫斯堡翼鋒比卡路射成2:2,但法國在65分鐘先有烏柏美卡奴接應基沙文角球頂入3:2,77分鐘再有基奧特12碼埋齋成4:2,豪取兩連勝。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迪甘斯說今場踢343是為了試陣,是為了著眼未來:「試用新陣式之外,今場比賽也有7個調動,比賽時是有面對困難。但現在困難總好過下年,2021年不是實驗的時候。大家都可以自行分析,新陣式肯定有利有弊,但如果想熟練的話一定要不斷嘗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