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手球預賽 香港男隊大勝浙江晉八強 許文邦暫列得分榜次席

matthewli @ UPower

一場決定香港男子手球隊能否繼續向全運會決賽周進發的比賽,同時是一場大比分差距的比賽,香港男手昨日在全國男子冠軍盃暨全運預賽分組賽最後一輪,28:7、21分差距大勝浙江,以A組第4名晉級半準決賽,明日將與去屆全運會亞軍山東交手。

許文邦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是項在江蘇常州舉行的賽事,前七名球隊將晉級全運會決賽周,香港男手要連續兩屆出戰全運會,首要是在分組賽以小組前四名晉級八強,前日以1分之差險勝解放軍之後,隊伍在爭出線佔主動,昨日面對前四仗場場大敗兼提早完場的浙江,贏波即出線的香港男手由始至終都沒有放鬆,不斷進攻締造一場大勝。


上半場僅進行了10分10秒,香港男手已經以10:1遙遙領先,僅頭號得分手許文邦就拿下4分,黃玉華、謝永輝各得3分,之後郭斯鳴、顏文傑、冼大維等球員也接連建功,上半場完結時香港男手已經28:7遙遙領先,比賽也提早結束。

香港手球聯盟圖片

五輪分組賽後,香港男手2和3負排名A組第4,出線半準決賽將對B組首名山東,而在得分排行榜上,5戰得29分的許文邦排名第2,其遠射得分率逾五成,投射得分率也將近66%。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