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訪港 英超金靴「場邊齋吹」 門將教練娛樂大眾

matthewli @ UPower

訪港並會在明晚與港超聯賽冠軍傑志踢表演賽的英超亞軍熱刺,今晚在大球場輕舒腳頭為來仗做準備,不過,讓球迷較失望的是英超「金靴」哈利卡尼未有展現射術,反而站在場邊「齋吹」,反而守門員教練占美尼斯訓練時與球隊隊長洛里斯玩得開心,更一度施展「蝎子式」後勾腳擋下領隊普捷天奴的射門。

占美尼斯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就如洛里斯周二抵埗後所言,已完成今季正式比賽的熱刺這次東來是為了享受,熱刺球員除了贊助商的活動要出席外,其餘時間都可盡情在港遊玩,到今晚才正式練習,也是球員們在上周戰罷英超聯賽後,首次踩草練波,有超過二千人到場觀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由於是公開訓練課,加上明仗沒有壓力,熱刺球員都表現得輕鬆。不過,訓練前也有悼念曼徹斯特恐襲死難者的嚴肅時刻,之後熱刺職球員都享受了約1小時的練習,領隊普捷天奴與占美尼斯更一展身手,前者射門後者表演後勾腳救波,占美尼斯之後與洛里斯練習射門時,更打賭輸方要做掌上壓,結果兩人互有勝負、各自都要「找數」,占美尼斯射入靚波後更揚手鼓勵在場球迷歡呼,帶起氣氛。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至於英超「金靴」哈利卡尼就在分隊比賽時站在場邊,與職員「齋吹」,未有展示其功架,倒是今午抵埗的韓國球星孫興慜就練到足,回更衣室前更友善地與眾多球迷簽名、合照,不少球迷都滿載而歸。

哈利卡尼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傑志明晚八時在香港大球場對熱刺的表演賽,所有正價門票明早十時起繼續在大球場發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