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亞錦賽 港將梁寶心第七名

wong yuen sin @ UPower

亞洲柔道錦標賽,今日於香港單車館展開角逐。港隊共有10名大將參加首日賽事,但難抵強敵,只有梁寶心在女子57公斤以下賽事闖過首輪、最終得第七名,其他隊員均在首輪比賽中落敗。

本網記者攝

梁寶心第一場比賽面對來自吉爾吉斯選手Kseniia Beldiagina,雙方互不相讓,在法定時間都分不出勝負,進入「黃金得分」階段。寶心與對手維持膠著狀態,打至4:04才將對手「砌低」,晉級8強。賽後寶心表示這場比賽鬥的是意志,誰堅持到最後誰就贏。

梁寶心(藍衫)堅持不放棄(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8強賽事梁寶心面對中華台北好手連珍羚,一開始不太集中,被對手取得「一勝」,無緣4強。之後在排名賽中不敵中國選手盧童娟,屈居第七名。

余建霆(白衫)盡全力反擊(本網記者攝)

27歲的余建霆在60公斤以下賽事首輪出局,他希望自己汲取今場比賽教訓,寄望全運會有好表現。對於香港首次舉辦亞錦賽,他的評價是「一百分」,並希望可再舉辦此類賽事,吸引各國運動員參加,分享心得及經驗。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