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沙排巡迴賽 王沛林劉梓浩打到抽筋 香港隊首進四強創歷史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沙灘排球代表王沛林與劉梓浩本月在全國沙排巡迴賽屢創歷史,在福建平潭站歷史性小組首名晉級,而在甘肅敦煌站比賽兩人更先後在十六強、半準決賽擊敗兩對中國國青隊組合,其中,王沛林在半準決賽第二、三局兩度抽筋,拖著腿堅持防守與劉梓浩拚盡取勝,成為全國沙排巡迴賽史上首對打入準決賽的香港組合。

王沛林(右)打到抽筋 王沛林劉梓浩Facebook Page圖片

在昨日的男子組十六強比賽,王沛林與劉梓浩歷盡艱辛,以28:26、21:19力挫國青隊組合,連續兩個分站比賽躋身半準決賽,而之後對陣另一國青隊組合努爾艾力與劉偉銘,艱辛程度更勝上一圈,比賽過程中香港組合先勝一局,第二局王沛林腿部抽筋,讓對手把握機會扳平。

決勝局,王沛林抽筋情況加劇,要求暫停作治療,經緊急處理後,這名港將拖著傷腿,與拍檔劉梓浩展示頑強意志,由6:9落後追到14平,最終反勝16:14,為香港沙排運動開啟新篇章。兩人今日將在準決賽對八一浙江聯隊的哈力克江與包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