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蔡依林瘦身有道 瑜珈健身保持體態

wong yuen sin @ UPower

身材fit爆的蔡依林剛出道時還有點嬰兒肥,後來為了減肥而節食,瘦得像紙片人,長久下來不但氣色變差,身體也出現了嚴重問題。

早起出道的蔡依林顯嬰兒肥(網上圖片)

發現問題後,Jolin也承認自己用錯方法:「以前我用了很多錯誤的減重方法,至今網路上都還搜尋得到我瘋狂減肥的壞示範。」不過,自從她認識了專業營養師,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並找出正確的飲食方法,現在36歲的她不僅瘦得美麗健康,氣色和體力也比以前好很多。

瘦身需要均衡飲食(網上圖片)

她也強調早睡是對身體最簡單的養生方式,雖然自己在宣傳期時很難做到,但平常可以的話,會提醒自己儘量睡滿6-7小時!Jolin提醒大家睡眠充足很重要,不要讓自己太勞累,若經常熬夜,人會容易變得下半身肥胖。

以健康方式保持身型令蔡依林更自信(網上圖片)
瑜珈是蔡依林平時最常做的運動(網上圖片)

眾所周知,Jolin是一個運動迷,瑜珈是她最常做的運動。所以她除了遵照營養師建議的飲食法,同時靠努力練習瑜伽去保持身材。宣傳期的時候因為需要長時間練舞,所以會有一定的運動量。平時她會固定以有氧運動來增加肌耐力與肺活量,像騎單車、打羽毛球、打桌球等等,配合能增加柔軟度的瑜珈,讓她維持在最好的體態。蔡依林覺得自己現在身體很「Fit」,比例剛剛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