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手球預賽 許文邦單場轟廿分夠震撼 香港男隊得第六歷來最佳

matthewli @ UPower

一場沒有壓力、雙方盡情進攻的比賽,連同加時兩隊球員在70分鐘內合共攻破球門92次,同時造就了香港男子手球隊的主力得分手許文邦單場取20分的壯舉,香港男子手球隊最終在這場全國冠軍盃暨全運會預賽名次賽42:50負上海,但第6名已是歷來最佳成績,許文邦也守住得分榜首名。

許文邦 資料圖片

對賽昨日雙方賽前已確保晉級全運會決賽周,無壓力下打得更放,上半場打了一半上海12:10領先,香港男子手球隊所得10分之中,有9分來自許文邦,半場完結香港男子手球隊以18:23落後,18分之中13分來自許文邦。

香港手球聯盟圖片

下半場開始了4分30秒,許文邦已再進帳4分,加上謝永輝的1分,香港男子手球隊曾追近至23:24,到最後4分鐘時甚至以37:35反超,上海追至38平後,香港男子手球隊的謝永輝在比賽餘2秒時成功搶截然後遠射,惟未能一擊制勝,進入加時階段香港男子手球隊後勁不及對手,結果被拉開差距而落敗。

解放軍、浙江此前在分組賽,也不過在上海身上分別取得10分、6分,來到這場名次賽雙方放膽對攻下,許文邦得20分甚至勝過部分隊伍,9場共得61分也讓其成為賽事得分王,香港隊門將葉冠英共做出82次成功撲救,在守門員排行榜佔第2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