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日一起舞吧!免費康體設施玩餐飽

ngai cheuk lam @ UPower

「全民運動日2017」將於8月6日(星期日)舉行,屆時康文署會免費開放轄下主要康體設施,並提供多項免費康體活動,在社區宣揚「普及體育」。 

資料圖片

今年的「全民運動日」同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以「日日運動半個鐘,舞躍全城樂其中」(Stay Active ★ Let’s Dance)為口號,配以「舞蹈」為主題,鼓勵巿民無分年紀及殘疾健全,多多參與不同種類的體育活動,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一起開展健康人生。康文署特意設計了一套簡單易學的舞蹈,讓市民可以與家人一起練習;又加推了「與鄰共舞」活動,邀請導師教授跳舞,全民共舞。

簡易舞影片截圖

「全民運動日」的「重頭戲」當然少不了免費開放多項室內及戶外康體設施,包括羽毛球場、籃球場、健身室、舞蹈室、草地滾球場、公眾游泳池及高爾夫球設施等。市民可於7月30日(星期日)上午9時起,前往康文署各區場地的「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進行預訂。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設施,不論類別,先到先得;泳池設施無須事先預約,市民可於「全民運動日」當天在泳池入口處排隊進場,同為先到先得。

資料圖片

另外,康文署於活動當日下午會在轄下18區指定體育館舉辦多項免費康體活動,包括健康講座及運動示範,長者和殘疾人士均能一起參與。照顧到「打卡一族」的需要,部份場地更會設立與運動相關的3D立體照相佈景,讓大家盡興而歸。市民可於7月17日(星期一)上午8時30分起,在康文署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及指定場地報名,名額先到先得。

資料圖片

「全民運動日2017」的活動多姿多采,詳情請瀏覽有關網頁www.lcsd.gov.hk/tc/sfad,或致電2414 5555查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