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錦濤腳傷退隊 港足不作補選

matthewli @ UPower

在決選前已有多名球員受傷、兵源捉襟見肘的香港足球代表隊,在距離亞洲盃外圍賽主場對朝鮮不夠兩星期之際,再有曾錦濤因傷退隊,在球員「揀無可揀」下將不作補選,以22人大軍應付下周三對約旦的國際友誼賽與及對朝鮮的「重頭戲」。

曾錦濤
資料圖片

曾錦濤在今晨的港足訓練中未有現身,球隊主教練金判坤證實該名東方龍獅球員因傷退隊,球會將就此正式入信香港足總,他說:「曾錦濤在第1課訓練後,已向教練團報告小腿肌肉及足踝有傷,要求第2課調整個人訓練量,球會方面擔心其傷勢一旦加劇,將影響下季部署,所以該球員將從大軍中剔走。曾錦濤的球員生涯仍長,往後還會有很多機會入選,一切視乎其表現。」

盧均宜(左) 本網記者攝

金帥表示,教練團在決選公布前已向各球會聯繫過,得悉沒有入圍初選的球員絕大部分已計劃好放假,故曾錦濤因傷退隊下也難有合適球員可以替代,所以不作補選:「右翼衛位置有積施利、盧均宜可用,也可讓李志豪、羅拔圖客串,本來我想起用踢法更進攻型的球員,可惜徐德帥受傷了。」

陳偉豪 本網記者攝

以特邀身份獲召、下周三晚對約旦最後一次為港足披甲的陳偉豪,連日訓練展示了不俗狀態,金帥笑稱:「看來偉豪還未想退下,希望他能享受代表隊生涯到最後1秒,相信當晚會有很多人入場歡送他、向他致敬。」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