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人大軍征戰世錦賽 港跳繩隊冀戰績超越去屆11金

wong yuen sin @ UPower

世界公開跳繩錦標賽 2017 將於7 月2日10日在美國奧蘭多舉行,賽事由世界跳繩體育聯會(World Jump Rope Federation)主辦,是目前全球最高水平的國際跳繩賽事。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將派出一行 65 人代表團出戰今屆世錦賽。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圖片

世錦賽今年移師美國奧蘭多舉行,香港隊此行目標是超越去年11金13銀14銅的成績,且捍衛獎牌榜亞洲第一的位置。男子隊奪金希望分別是現時香港排名第一的郭義德,和他的二人同步花式拍檔梁健樂。另外,由賴樂賢、黃偉訊、黃淦星、林谷維組成的2x60交互繩速度接力隊,期望能打破現時的世界紀錄。女子隊方面,奪金希望則放在剛完成文憑考試歸隊的呂懿和連希敏的雙人花式項目身上。同時,去年於葡萄牙世錦賽一嗚驚人,連奪2金2銀2銅,年謹10歲的香港小將蘇楚琪、以及由梁逸希、林灝、陳俊穎、姚卓嵐組成的男子4人同步花式亦被視為奪金黑馬。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圖片

香港隊的強敵包括擁有25項世界冠軍、速度項目世界紀錄保持者Tori Boggs的美國隊,及以速度和穩定為特點、以 Luke Boon為首的澳洲隊,另外,首位完成持繩後空翻騰2周重跳的非洲坦桑尼亞選手Hamisi 亦將是香港「一哥」郭義德的最大對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