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桌球大師賽 吳安儀出戰表演賽鬥名宿亨特利韋德

wong yuen sin @ UPower

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17將於7月20日至23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賽事分挑戰賽和表演賽,當中吳安儀會在表演賽中對戰分別在上世紀80年代、90年代領導桌球壇的「白旋風」韋德(Jimmy White)及「桌球皇帝」亨特利(Stephen Hendry),賽事以上世紀80年代熱門的比賽形式Pot Black進行。

作為此次大師賽推廣大使,吳安儀十分期待和興奮,因為不但能現場看到各大頂尖球手之間的較量,還可以與兩位殿堂級球手亨特利和韋德在桌球檯上切磋,而以前只會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所以安儀感到很榮幸,希望本地球迷能夠進場或觀看電視直播為她加油。

韋德是上世紀80年代與一代球王戴維斯抗衡的名將,雖然未曾贏過世錦賽,但其富娛樂性的打法及精湛球技,在英國有「人民冠軍」之稱,更曾來港拍攝電影、在戲中演回自己;亨特利就曾七奪世錦賽冠軍,紀錄至今未有人能超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