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香港站「單變雙」 一站兩賽為新季揭幕

matthewli @ UPower

國際汽車聯會昨日在日內瓦舉行的世界賽車運動委員會會議後,公佈第四季電動方程式錦標賽(Formula E)賽程,香港站將再度成為賽季的揭幕戰,賽事更由單變雙,在12月2日至3日共上演兩場賽事,是Formula E首次在亞洲「一站雙賽」。

去年的Formula E香港站場面熱鬧 公關提供圖片
資料圖片

Formula E賽事去年首度登陸香港,有超過二萬名觀眾現場觀戰,今季比賽再設香港站,更是亞洲地區首次「一站雙賽」,賽道繼續設於中環海濱的街道,Formula Electric Racing (Hong Kong) Limited行政總裁方仁傑表示:「我們很興奮能夠再次把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帶回中環街道,同時很榮幸再度成為新賽季的揭幕戰;再者,我們更獲得賽會的青睞,讓香港成為首個舉行雙賽事分站的亞洲城市,令我們引以為傲。」

資料圖片
中環海濱賽道 公關提供圖片

今屆Formula E主題是Create Your Future,香港站主辦方將推出更多新穎內容,讓觀眾享受賽事及周邊活動,包括展示車壇的最新技術及創意發明,例如無人駕駛電動賽車Roborace及象徵著各車廠的概念車、電動車,以令公眾參與度將進一步提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