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港隨U22港足備戰 杜國榆爭取入圍決選

matthewli @ UPower

在美國留學的小港腳杜國榆,近期回港參與U22港足的訓練,爭取代表香港出戰7月的亞洲足協23歲以下錦標賽外圍賽,雖然早前已跟1支美國第4級聯賽球隊簽約,但他表明兩擇其一下以代表隊為重:「代表香港的感覺很特別。上次錯過了亞青盃外圍賽,這次希望可以為港出戰﹗」

杜國榆 本網記者攝

在美國聖文德大學讀書的杜國榆5月完成期末試後,簽約加盟美國PDL球隊Tri-Cities Otters,但在港足教練團成員郭嘉諾邀請下,回港參與U22港足練習。「就是二揀一吧,與PDL比賽比較,代表香港的感覺很特別。我代表過U14至U18的香港青年軍,上次因學校不放行而錯過了亞青盃外圍賽,非常可惜,這次希望可以為港出戰﹗」

杜國榆表示,美國的大學聯賽在8月至11月舉行,1至5月就以體能訓練、健身為主。「一星期兩場比賽,平日是早上7時至9時訓練,9時至12時上課,下午有空就會加操。」他說,當地大學對校隊運動員支援充足:「校方會安排膳食,有3名物理治療師負責照顧受傷運動員,也會為我準備詳細的訓練計劃,兩年以來是體會到自己有進步。」

鄭俊彥(右) 本網記者攝

同樣在海外負笈的鄭俊彥,也參加了U22港足訓練,港足主帥金判坤表示,召入杜國榆與鄭俊彥是想考察兩人的能力,與及協助他們成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