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慈善籃球賽】馬刺雷霆火箭派兵來港贈慶 門票最平380港元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集合雷霆、馬刺、火箭球星的「2017姚基金慈善賽」,鐵定於7月30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行,NBA明星隊將接受CBA明星隊挑戰。南華籃球隊兩大主力惠龍兒及羅意庭,亦會以主人家身份坐鎮CBA一方。賽事票價分為380元、680元、1380元、1980元、以及極少量的7800元「握手區」,門票將於星期四早上十時,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門票約一萬張,每人限買兩張。

本網記者攝

賽事籌備委員會副主席沈豪傑表示,NBA 明星隊方面,奧克拉荷馬雷霆、聖安東尼奧馬刺、休斯敦火箭均落實派兵來港,其餘球員名單有待確認。CBA明星隊方面,上季替新疆奪得CBA總冠軍的周琦及效力福建潯興的王哲林確定參賽,其他人選仍在洽談階段,而除了南華籃球隊的兩大主力惠龍兒及羅意庭將會是CBA明星隊隊員,賽會亦邀請NBA球證來港執法。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賽會亦透露,九龍公園將於下月29日設籃球嘉年華,而在比賽當日現場將有大電視轉播「紅館」的賽事,詳情將稍後公佈。慈善賽當日安排兩場比賽,重頭戲「中美大戰」前夕的序幕戰,將會由甲一明星聯隊對南華明星聯隊。甲一明星隊將有東方的李琪及福建的劉凱濤等戰將,亦會邀請藝人一同比賽。

本網記者攝

羅意庭表示,能夠與NBA球員及國家隊球員一同比賽,感到興奮及意外。自己亦十分期待,希望能與湯馬士(Isaiah Thomas)對碰,因為他的身高與自己相若,但他能夠在NBA立足,所以對湯馬士非常好奇。至於坦言希望與李安納(Kawhi Leonard)較量的惠龍兒亦希望,能與一眾高手交流已很難得,亦希望學習NBA球員在練習與心態上的心得。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