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印度聯賽 港乒三大主力各為其主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乒乓球隊三大主力黃鎮廷、杜凱琹、李皓晴下月將征戰印度終極乒乓聯賽,三人將各為其主、為所屬球隊爭取錦標,而李皓晴更將與中國女乒頭號削球手武楊同隊,令Bayside Spinners擁有最強的女子外援陣容。

黃鎮廷 香港乒乓總會圖片

下月13日至30日舉行的印度終極乒乓聯賽,將依次在清奈、德里及孟買舉行,6支球隊先進行單循環賽事,每次對賽包括9場賽事、每場3局2勝、1局比賽戰至10平不設「刁時」而以1分決勝,任何一方在整場比賽中先贏14局就可以獲勝,單循環對賽後,排名前4的隊伍將晉級季後賽。

杜凱琹 國際乒聯圖片

各隊球員名單也在日前公布,香港乒乓球隊3名主力分別效力3支球隊,李皓晴為Bayside Spinners球員,而在參賽男球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黃鎮廷就效力馬哈拉施特拉聯,杜凱琹就在Oilmax-Stag Yoddhas與包括前男子世界盃八強球手、尼日利亞名將阿魯納在內的7人當隊友。

李皓晴 香港乒乓總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