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辦未來兩屆亞太青少年高爾夫球錦標賽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高爾夫球總會今日宣佈,將主辦未來兩年的亞太青少年高爾夫球錦標賽,今屆賽事將於8月30日至9月1日假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賽事採青年奧運會賽制,每支參賽隊由男、女球手各一組成,個人賽成績最好的男、女子球手將獲邀參與未來舉行的一項成年組賽事。

余彥豪去年代表香港出戰 公關提供圖片

亞太青少年高爾夫球錦標賽又名三菱企業盃,在2015年首次舉辦,香港高爾夫球總會主席Harald Dudok van Heel 說::「我們很歡迎這賽事加入繁忙的賽程表中, 因為可讓本地優秀的年青球手磨練一番 。我們也熱切期待一眾亞洲頂尖新秀8月來港切磋。」是次賽事將吸引45個國家或地區派運動員參賽,每個亞洲高爾夫球總會成員皆可派今年8月30日或之前為17歲以下的球手參賽、最多報名兩隊,香港身為東道主可最多派3隊共6人參賽。

韓國隊去年是大贏家 中華台北高爾夫球協會圖片

首、次圈賽事將是四球賽,最後一天將分別是四人賽和個人賽。男子個人賽最佳成績的球手將獲邀參加9月在日本舉行的亞太公開錦標賽鑽石盃,女子個人賽最佳成績的球手將獲邀參加下年8月的韓國女子公開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