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亞青賽 港青團體賽摘兩銅

matthewli @ UPower

在韓國舉行的亞洲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先鬥團體賽,香港青少年乒乓球代表隊摘下兩銅,分別來自U18女子團體及U15女子團體。

黃芊柔 香港乒乓總會圖片

昨日的U18女團半準決賽,港乒隊球手在場數0:2落後新加坡、再輸一場即出局的劣勢下,在第3場憑梁葭雯局數3:2險勝,拉開反勝的序幕,黃芊柔、馮慧珠在之後兩場也分別擊敗了第一、二場贏波的新加坡球手,助隊伍場數3:2完成了精彩的逆轉。準決賽對日本,黃芊柔局數1:3負笹尾明日香,馮慧珠、王麗詠分別局數0:3負木原美悠、皆川優香,港隊場數輸0:3而獲銅牌。

馮慧珠在半準決賽第五場獲勝一刻 香港乒乓總會圖片
左起:U18港女乒教練李芃、隊員梁葭蘊、黃芊柔、馮慧珠及王麗詠 香港乒乓總會圖片

U15女團賽事,港乒隊在半準決賽場數3:0勝中華台北,準決賽場數負中國,獲得銅牌。U18、U15男團賽事,港乒隊都在半準決賽出局。

左起:U15港女乒教練管建華、隊員李嘉宜、周頴詩及吳詠琳 香港乒乓總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