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亞冠盃 距名次賽只差一局 仁濟第十三名完賽

matthewli @ UPower

只差1局,在全港公開排球錦標賽男子甲一組連贏兩屆的仁濟排球隊,就可以在今屆亞洲男子排球聯賽冠軍盃晉級名次賽,這支香港代表在局數0:2落後斯里蘭卡港口管理局體育會的劣勢中,沒有放棄晉級希望,艱辛地以27:25追回1局,惟在今仗只要拿到2局就可晉級名次賽之下輸1:3,只能以第13名完成賽事。

仁濟排球隊Facebook page圖片
仁濟排球隊Facebook page圖片

首階段分組賽局數3:2力挫澳洲坎培拉熱火,仁濟不但取得一場歷史性勝利,更由於該仗成績帶到次階段分組賽,爭入名次賽形勢佔上風,但昨日坎培拉熱火局數3:1擊敗斯里蘭卡港口管理局體育會,仁濟未能提早出線,今仗要最少取得2局才可避免在13隊參賽隊中敬陪末席。

仁濟主力李文星(右)扣球 仁濟排球隊Facebook page圖片
仁濟排球隊Facebook page圖片

25:20、25:17,港口管理局體育會連取2局令仁濟陷入劣勢,第3局仁濟力戰下贏27:25,只要在第4局取勝,則不論最終結果仍可出線名次賽,惟事與願違,該局19:25落敗後,仁濟不但1:3輸掉今仗,最終更是在小組與坎培拉熱火、港口管理局體育會戰績相同,而該2隊得失局差分別比仁濟多2局、1局,遂將仁濟擯出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