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龍獅新援曝光?域陀沙巴捧過亞冠踢過意乙

matthewli @ UPower

港超新季首個球員注冊期今日開始,決心更換外援陣容的上季聯賽亞軍東方龍獅,首名新援今日曝光,荷乙球會幸運薛達在周一宣布,原屬該球隊的巴西球員域陀沙巴,將加盟東方龍獅,該名中前場球員曾助澳職西悉尼流浪者稱霸亞洲聯賽冠軍盃,也曾為布雷西亞征戰意乙。

幸運薛達官網圖片

「域陀沙巴在下個球季將會為香港球會東方效力,這名26歲中場在冬季轉會期來到薛達,共為球隊上陣5場、4場為正選。」幸運薛達周一的公告證實域陀沙巴轉投東方,並稱領隊奧利殊無法保證該球員新季有充裕的上陣時間,故域陀沙巴選擇重返亞洲球壇。

西悉尼流浪者官網圖片
澳職官網圖片

域陀沙巴在巴西著名球會法蘭明高出身,曾外借到維多利亞、博雷斯塔等巴西不同組別球會,2012年轉投意乙布雷西亞,2季後轉投西悉尼流浪效力半季,期間有份出戰亞冠盃並在決賽後備上陣,助西悉稱霸亞冠之後也有份參與世界冠軍球會盃,到2015年2月加盟意乙克羅托內,當年暑假轉戰希臘,半年後轉會意大利球會錫耶納,去年9月加盟巴林穆克拉格,冬季轉會期改投幸運薛達。

沙巴效力過希臘球隊卡洛尼
卡洛尼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