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羽毛球資格賽 張雁宜反勝全國青年冠軍 距女單決賽周只差一步

matthewli @ UPower

第13屆全國運動會羽毛球資格賽單項賽事,繼續在佛山進行,今日有份出戰的港羽隊球手全數取勝,其中,張雁宜在女單64強局數2:1反勝今年獲全國青年錦標賽冠軍的湖北球手李汶妹,下一圈將與前亞青賽銅牌得主、江蘇球手惠夕蕊爭決賽周席位。

張雁宜 世界羽聯圖片

與張雁宜爭入決賽周的惠夕蕊,曾在2011年亞青賽獲女單銅牌,該屆張雁宜也有代表香港參賽,但在女單32強出局,兩人在混合團體賽事曾經交手,當時惠夕蕊局數2:1取勝。

謝影雪(右)與鄧俊文 世界羽聯圖片

港羽隊今晚出賽的各雙打組合都成功晉級32強,下一圈將爭入決賽周,其中,男雙強配鄧俊文與柯展聰局數2:0淘汰天津組合王鵬與鄭磊,32強將與上海球手戴恩溢與蔣振邦交手。楊盛才與譚進希局數2:0挫湖北萬子豪與孫飛翔,32強對手是福建隊的種子球手組合劉小龍與何濟霆。

混雙64強賽事,鄧俊文與謝影雪局數2:0擊敗山東郭昱辰與駱羽,羅卓謙與楊雅婷2:0擊敗廣西蘇照倫與黃蒙苗,再贏一場就入決賽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