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羽毛球資格賽 港羽隊四對混雙入決賽周

matthewli @ UPower

在佛山舉行的第13屆全國運動會羽毛球資格賽,混雙項目16對晉級決賽周的組合已經決出,派5對組合出戰的香港羽毛球隊佔去4份1,出線球手包括鄧俊文與謝影雪、羅卓謙與楊雅婷、譚進希與吳芷柔、李晉熙與周凱華。

譚進希(左)與吳芷柔 世界羽聯圖片

在昨晚的混雙32強賽事,鄧俊文與謝影雪局數2:0擊敗安徽組合周子益與劉慧婕,成為港羽隊最先取得全運會決賽周入場券的球手,其後,羅卓謙與楊雅婷也以局數2:0淘汰四川組合周博維與魏雅雯,成為第2對出線決賽周球手。到今晨的賽事,譚進希與吳芷柔2:0勝解放軍組合范俊林與陳明春,而港羽隊世界排名最前的混雙組合李晉熙與周凱華就以局數2:1挫四川組合袁奧與楊伊靈,晉級決賽周。

李晉熙(右)與周凱華 世界羽聯圖片
謝影雪(左)與鄧俊文 世界羽聯圖片

按抽籤結果,鄧俊文與謝影雪、李晉熙與周凱華若能在決賽周首圈過關,將分別在第二圈鬥國家隊組合鄭思維與陳清晨、魯愷與黃雅瓊。

李卓耀 香港公開賽圖片

今晨其他賽事,港羽隊男單一哥伍家朗在64強局數2:0勝山東代表吳軼斐,女雙組合范嘉茵、吳詠瑢2:0勝江西組合戴望與姜慧敏、晉級32強,李卓耀在男單64強打到決勝局輸20:22、局數1:2負浙江球手任朋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