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王﹗雷神單季169Win再創新猷

matthewli @ UPower

莫雷拉刷新個人保持的香港騎師一季最多頭馬紀錄﹗這位33歲巴西籍騎師,在沙田馬場賽馬日,先後策騎「爆騷」及「太陽旺旺」勝出,較上季的168Win多一場,累積單季頭馬數字增至169場。今季尚餘周三跑馬地夜賽及本月16日沙田馬場的「煞科日」兩個賽日,「雷神」有望將個人的頭馬數字進一步擴大。

莫雷拉拿下今季第169場勝仗,刷新個人保持的單季頭馬紀錄。(香港賽馬會資料圖片)

「雷神」除了累積169Win,刷新香港騎師一季最多頭馬紀錄,個人在一季內座騎總獎金超越二億港元,亦是前無古人;另外,莫雷拉在今年3月5日,創下一個賽日八捷紀錄,加上連續43個賽日獲頭馬,四個紀錄都在一季內發生,都成為莫雷拉在香港的策騎生涯重大成就。

莫雷拉坦言,策駒已故的「佳龍駒」奪得「香港打吡大賽」冠軍,是他今季最難忘一刻。(香港賽馬會資料圖片)

莫雷拉感激練馬師及馬主支持之外,亦坦言今季引以為傲之事,莫過於為練馬師約翰摩亞策騎已故的「佳龍駒」贏得「香港打吡大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